PASSION

Lend me your hand and we'll conquer them all
But lend me your heart and I'll just let you fall
Lend me your eyes and I can change what you see
But your soul you must keep, totally free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热腾腾

一碗粥

一份简单的爱心

妈妈对儿子的表达

 是多么的感动又亲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

当妈妈默默地为我准备了那一碗

粥。

在外头辛苦工作

在家里还得为我们操心

 妈, 我好想告诉你

辛苦你了

谢谢你

我还记得那一天

我从兵营回来时

妈妈已准备好了

我最爱

热腾腾的粥

应该是由我帮助妈妈

 但她却伺候我

让我心酸

妈,辛苦你了

我,在兵营的劳累

都比不上你的累

虽然看起来

很简单

没心意

但我不敢肯定煮粥

是轻而一举的

虽然如此

不是简单或困难重要

而是

特地为了孩子而烹饪的心

那才重要

我永远不敢说

我有一天会报答你

因为那于无限是相同的

不可能的

没人知道你累

没人了解你的苦

 但我答应我自己我会好好照顾你

我必须努力

好让妈妈能在日后享福

千万不会让你后悔有我这个儿子

妈妈,现在,辛苦你了

妈妈,

你的粥

快上桌了

忍一忍,哦

我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